Taddy的角落

這是個站在外行的立場看設計的角落

關於我的二三事

最近在加強學習關於設計方面的知識,請各位大神不吝指教,感謝!

關於心情

這個版型還滿有氣質的@@?

[影片] 熊貓對觀光客伸出魔掌(熊掌?)


When Pandas Attack - The most popular videos are a click away

不知道是想玩還是想攻擊遊客

陣內智則搞笑影片系列(10)


料理教學


死前訊息


超囧的煙火

新聞-----

 據某藝能記者透露:“最近陣內智則經常在家,邀請後輩藝人一起吃飯,有點不上進的意思,因為藤原紀香是個對自己對他人都相當嚴厲的人,因此對丈夫也有些不滿。”而且藤原紀香年初即將主演宮本亞門的音樂劇,結婚後也一樣忙于工作,除了練習沒時間做別的。據《大眾周刊》報導說:“因為狀況不同,可以說他們夫妻之間差距太大了,所以一些藝人之間開始有流言稱,藤原紀香會在開始忙音樂劇之前把陣內智則甩掉。”

  不久前藤原紀香夫妻曾曝光“沒有性生活”的消息,而且陣內智則最近又開始與原人氣AV女星及川奈央秘密約會,這樣看來,或許他們真的會離婚。

如果可以重來

如果可以重來,

我會選擇不要那麼早被網路吸引,

我會選擇不要錯過太多,

如果就是如果的事, 有些過去了就不會重來,

葉子枯黃飄落就不會回到樹枝上.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我希望我可以做一個漂泊天涯的遊子,

不過人生無從選擇,我只能選擇我的未來,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我會選擇往明天出發!



有時候會回頭看看過去的日子,總是會有一些 "當時不要這麼走就好了" 的感觸

白痴守門員 - 超強黏性



本來以為那個守門員是要黏球的..XD

陣內智則搞笑影片系列(9)


百萬大挑戰


催眠影片


室內棒球

(存貨消滅中)

[Funp]我在哈黑社會的日子

這是Funp 上第一款遊戲App ,

著重於被關還有被砍掉錢的古惑仔生活..

因為是Web Game , 所以不會有很華麗的聲光效果, 讓我想到以前玩

Mud這種東西的日子, 這個實在滿適合打發時間的..不過希望能多提供一點

黑社會小遊戲..(ex 手槍俄羅斯輪盤)

歡迎各位到Funp來玩...要多找同夥歐..但是看到被關訊息只會關你自己..同夥都抓不到XD


超黑心的錢莊..會扣20%手續費


賺錢的主要來源,接任務.但是體力恢復超慢...




買地盤...但是沒有美女可以藏


戰鬥畫面是一串文字...


可以火拼的對手


可以買裝備....

未來希望可以僱用女僕, 辣妹, 養寵物(幫忙攻擊)...還有找同夥去攻擊別人的地盤之類的?

按這裡前往遊戲

連到封測 20 lv 可以看到的畫面

[感想]關於小室哲哉涉詐欺被日本大阪檢調逮捕




今天看到小室被抓的新聞,還滿驚訝的..因為在我的印象裡面...小室一直都是很才華洋溢,權威型的人物...結果還是落得這個下場,現在Yahoo日本頭條就是他的消息



想到當年他跟Keiko結婚的奢華典禮,跟今日比較..實在是令人感嘆人生無常

( 特推軟式Globe , koike 據說結婚了.. 結果還是沒被追到 ,龐克瑪沙把頭髮恢復一般人造型..然後跑去演日劇 , 舞台劇了@@)

不過仍然覺得可惜..好好一個王牌製作人....當年小室應該好好培養軟式Globe,說不定有轉機
軟式Globe 影片請參考 這裡(真是專業的整理分享)



(日本的相關新聞 , 特別的是我在日本Yahoo搜尋的時候..是從色情網站找到這個影片的..囧)

讓我想到前幾年被抓的堀江貴文,也是行差踏錯導致入監服刑

(就是這個人..保釋後正在從自己的角度談論東京地檢署的惡形惡狀..內容完全沒聽)


不過如果相同的案件在台灣.詐騙所得洗掉.然後最多好像是10年牢...以前的經濟罪犯都在監獄過很爽..還有人可以在監獄裡面操縱下單...不知道日本如何?

或許小室進去蹲一蹲..可以激發不同的靈感..重新出發吧..如果音樂可以撼動靈魂..我想只要改過自新之後推出新的作品, 樂迷也還是會感動吧...


堀江貴文 wiki

-----------------------------------------------

# 2007年3月16日上午,東京地方法院作出一審宣判,堀江貴文被判刑兩年六個月[1],不得緩刑;堀江貴文堅稱自己無罪,揚言將提出上訴。該日下午,堀江貴文以五億日元的保釋金獲得交保。

-----------------------------------------------


小室個人資料 -- 來自 wiki

小室哲哉(1958年11月27日-),日本作詞家、作曲家、唱片製作人,樂團Globe創立人。他將電子舞曲發揚為當代日本流行音樂主流,造成被特稱為「小室狂熱」的社會現象,並擔任許多著名歌手的樂曲製作,如TRF、華原朋美、鈴木亞美,與一代天后安室奈美惠(早期)等,可說是90年代對日本音樂界影響最巨大者之一。

1996年4月15日公布的Oricon單曲周榜前五位,其詞曲創作全部為小室一人所獨占[1],是全世界公信榜前所未見的紀錄。1995年的日本著作權配額大獎(JASRAC award)[2]小室獨佔了前三名,也是該獎開設至今26年的唯一一人。

而今天,由他製作之唱片總銷量已經突破空前的1億7000萬(日本史上第一)[3], 由他作曲之單曲總銷量已經突破7000萬(日本史上第二), 由他作詞之單曲總銷量已經突破4200萬(日本史上第二)。

日前依納稅額推定之1985~2004近20年間藝人收入排行榜,小室哲哉以近百億日圓登上日本史上第一。

[爆笑]日本學生課本塗鴉排名



這個真的蠻好笑的

以下是排名,僅供不懂日文的朋友使用

10.額頭加上肉字(魔鬼筋肉人 XD)
09.臉上的皺紋 (會覺得臉龐看起來比較堅毅?)
08.第三者的介入 (總覺得會變成社會案件)
07.臉上的酒窩 (裝可愛)
06.鼻血 (用黑色的筆塗的話就會變成鼻毛)
05.眉毛變化 (特推一字眉)
04.改髮型 (阿芙羅最高~kerokero ~)
--------------------------按照影片進度要插入---------------------------------
在公佈前三名之前來看看前十名之外的損毀課本(誤)

75.中箭 (特別是穿過腦袋)
30.變成動物 (愛因斯坦那個有像)
25.排泄物 (卡通型)
-----------------------------------------------------------

03.一般眼鏡,太陽眼鏡 (戴了風格差很多)
02.鬍子 (把女裝角色變成人妖必備...)
01.漫畫對白框 (設計對白..這個雜誌也常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