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ddy的角落

這是個站在外行的立場看設計的角落

關於我的二三事

最近在加強學習關於設計方面的知識,請各位大神不吝指教,感謝!

關於心情

這個版型還滿有氣質的@@?

發現部落格新版圖!BlogAD夏日換新衣



>>>如果看倌還沒有安裝這個廣告系統,可以試著申請看看,點此前往申請>>>

以前使用Blog Ad 的時候,總是覺得很少人點廣告

(路人:因為根本就沒人來...)

現在Blog Ad 也改成有曝光式的廣告收益了,這真的相當不錯的..

之前我遲遲沒有參與這個活動的原因是,每天來看的流量都很少..就算轉換了的收益也是非常低..

但是最近幾天回去看,不知道是不是曝光數的算法有所改變,相對於其他統計工具上的數字來說..

Blog Ad 的曝光數統計變的很大方...遠超過其他統計工具上的數字,所以我就可以安心的寫這一篇啦

首先先來看看他的曝光式轉換的功能





看昨天的曝光數居然高達1759次 , 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雖然其他工具上的流量都才1xx ~ 2xx)

這樣讓我十分期待今天Blog Ad 的統計數字, 而且也轉換成曝光式了..

曝光式的轉換時間為每個月1 ~ 5號,

而且轉換過要再下個月才能轉回來,原本還覺得她的曝光式廣告給的獎勵很少..

跟Blogger Ads 比起來大概只能算 1/10 , 不過現在看起來,Blog ad 可能在曝光的計算上較為寬鬆,我想金額方面或許可以期待.

另外Blog Ad 還製作了新的紅利點數 - Bu 幣

目前只要有安裝廣告的,每日都可以自動獲得5個Bu 幣,可以拿來換商品,

還不錯..不存白不存XD





只是帳面上的兌換數字有點小恐怖..

以Wii為例 , 目前市價約8500 元左右(公司貨)
兌換點數需要105800 BU , 所以 1Bu 約 = 0.08 NT
然後每日系統會自動給安裝廣告的 5 Bu , 大約 0.4 元的台幣價值
大概是想要曲線救國,彌補曝光的金額還是比較少一點的差異吧.





另外還有一個新功能,目前沒有用過 Add Say 的新功能

會將畫面上的地址轉換成新的連結,然後顯示Google 地圖..

然後再加上SnapShot等等滑鼠移動到連結上會跑出來的對話框,

以後大概看到連結都要考慮一下,不知道會跳出來什麼東西呢...





如果覺得本文還尚有可取之處,幫忙支持一下吧



>>>如果看倌還沒有安裝這個廣告系統,可以試著申請看看,點此前往申請>>>

2 意見:

  1. 匿名 提到...
     

    你可以觀察看看
    裝了BlogAD的廣告之後
    是不是BloggerAds的廣告變少了(出現公益廣告的機率比以前狂增N倍)

  2. Taddy 提到...
     

    我比較沒有去注意到blogger ads的廣告..因為我家的防火牆直接不讓它顯示XD..
    不過看廣告報表..商業廣告出來的機率還是9x..跟之前差不多的說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