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ddy的角落

這是個站在外行的立場看設計的角落

關於我的二三事

最近在加強學習關於設計方面的知識,請各位大神不吝指教,感謝!

關於心情

這個版型還滿有氣質的@@?

[FunP]PPTV搖控器 開箱文

昨日, 由於看BILLER的PPTV遙控器開箱文,覺得好像不錯,所以也換了一個,昨天選兌換,今天就收到了..Funp的效率已經到了24小時到貨的程度了...

現在開始開箱拉..雖然想這麼說..但是我每次都收到包裹..也沒有推的大手..囧

那時才能收到白鴿箱..



這個是首賣限量版..限量是殘酷的..這個也是換到最後一個


(正面照)




(背面照)

背後細節




拿出來之後裡面包含 - 遙控器,紅外線接收器,光碟,說明書




(遙控器近照)

上面有一個PULL THIS TAB 的紙條,裡面拉開是電池




紅外線近照

接下來開始安裝光碟



原則上軟體可以在官方網站 - PPLIVe下載



收看節目則是需要查詢節目表(囧)

開始使用遙控板的PPTV , 這個網站提供下載分成一般軟體版與遙控板 , 沒有遙控器的也可以下載一般版本來用





下方的My Theater 只能選我的文件夾裡面的東西..
上方的PPLive.com 則是重點



由於真的會紀錄你看過什麼..所以...XD

這些是能看的頻道列表組合畫面(實際上當然是分開的..)




正在下載某個節目...



唸書時期看過的秀斗魔導士今年最新版本...

用遙控器控制電腦看影片還是滿新奇的, 還可以用遙控器控制滑鼠位置

也許未來會有更多支援的功能,有購買的朋友記得去網站上抓新版程式

另外,我懷疑他背後根本就是用BT的技術在做傳輸...

2 意見:

  1. 匿名 提到...
     

    搞不太懂這個耶...
    所以他的頻道都是跟電視同步嗎?

  2. Taddy 提到...
     

    簡單來說..這個遙控器可以視為一個網路上的第四台服務...你可以選頻道要看什麼.但是撥什麼要照PPLIVE的節目表..囧.所以我就送我哥了..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