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ddy的角落

這是個站在外行的立場看設計的角落

關於我的二三事

最近在加強學習關於設計方面的知識,請各位大神不吝指教,感謝!

關於心情

這個版型還滿有氣質的@@?

外行學設計 - 紐西蘭航空 毫無隱瞞的廣告



這是從Funp上看到的NOWnews裡面貼的影片,我打算寫完Blog再貼回去Funp

最近也會看一些廣告影片或是駐足在街上看平面廣告

這個廣告真的滿不錯的....雖然第一眼看運輸行李的工作人員沒發現沒有穿...

倒是飛機上的那個性感女乘客(真的是不錯的女性阿...)眼睛很利...

外國女性嬌羞的樣子真的很少看到...

而且這部廣告除了人體彩繪工作人員之外,乘客的表情也是毫無隱瞞

Nothing to Hide

是不是除了公司本身之外,也希望乘客能夠毫無保留的表達意見呢?

(ex 跟空服員要電話,拼命要飲料.....)

-毫無隱瞞,不亂變相漲價-

不代表不會漲價XD

廣告很有趣也很有創意,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因為這支廣告而去搭他的飛機呢..
訴求是公司很透明化,但是不代表便宜或是什麼其他的定位(說不定本來就很貴)

所以唯一的感覺是....乘客跟空姐都很有吸引力....多花點錢搭一次看看也不錯...

路人 : 喂! (被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