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ddy的角落

這是個站在外行的立場看設計的角落

關於我的二三事

最近在加強學習關於設計方面的知識,請各位大神不吝指教,感謝!

關於心情

這個版型還滿有氣質的@@?

網站推薦 - 購物可另外累積紅利




最近很想知道,一般網友對於其他人分享的連結,例如Blogger AD,blogADs,博客來購物連結等等

對放廣告的格主有分紅連結的觀感怎麼樣,



所以呢,我就把我自己平常買東西還有比較熟的人買東西的連結貼上來看看

(反正Blogger又沒啥人逛XD)

他的模式是你只要透過這些連結在其他網站購物(博客來,統一購物便,asus等等),可以額外在這個入口網站累積紅利來換商品(不過我也會累積到紅利XD)

比如說買博客來的書或是在統一購物便購物,然後每個月或是每兩個月就會結算可以累積多少點數

平常會在這些網站買東西的人不妨試看看

美安購物入口網站

(P.S 我覺得這個多少有些廣告嫌疑XD 不過如果平常都在這些網站買東西的人,不妨試看看透過這邊的連結過去買,買東西的價格沒有變,還可以另外為你自己累積額外的紅利,請看夥伴商店的部份,或是滾動一下滑鼠往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