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ddy的角落

這是個站在外行的立場看設計的角落

關於我的二三事

最近在加強學習關於設計方面的知識,請各位大神不吝指教,感謝!

關於心情

這個版型還滿有氣質的@@?

寫給吳道源警員的一封信

這幾天都在關注這個活動 -

給吳道源警員的一封信。

目前似乎已經累積到兩百封信了

我想,再冷血的人也應該會有所感觸, 因此,很久沒有寫過卡片的我

拿起來筆,寫下了這張卡片




也許我的力量是微小的,也許對於很多人來說這只是件社會新聞,
但是起碼我能夠為吳道源先生致上我的敬意.

剛好在前兩天將我以前寫的文章轉貼過來
好人的正論
吳先生真的是個好警察,雖然他不在了....

看了這件事情的相關消息之後, 我想,這世界還是有些東西能夠相信

在這裡附上串連貼紙的網址

點我
給吳道源警員與他的家人的一封信。

英雄原來是天使,愛成了翅膀,精神遺留人間,

獻上默默的祝福,

希望吳道源先生下輩子可以過的更好.

也希望他的精神為這個世界誕生更多希望的火種

明天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