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ddy的角落

這是個站在外行的立場看設計的角落

關於我的二三事

最近在加強學習關於設計方面的知識,請各位大神不吝指教,感謝!

關於心情

這個版型還滿有氣質的@@?

開始有媒體刊登了!給吳道源先生的一封信

今夜最新消息

一人一信這個事件開始上媒體了,

目前只有在自由跟聯合新聞看到,相信不久之後會有更多媒體刊登

聯合新聞網 - 網友1人1信 感念殉職警吳道源



聯合新聞網 - 網友傳愛》吳媽媽含淚:上帝指引最後一面

已經有信寄到了!



自由時報 - 慰問卡湧入吳道源家 警員殉職 網友串連送暖



這篇新聞的數據是225封,好具體的數據,朱大不知道是不是有被採訪.

yam天空-新聞-慰問卡湧入吳道源家警員殉職網友串連送暖



酷搜樂 慈善活動--給吳道源警員與他的家人的一封信



中國時報 給吳道源警員與家人的一封信(網友手打)



在自由時報的新聞中提供了一個在朱大的Blog中似乎沒有提供的消息



探視途中車禍 巧坐吳警局座位

朱學恆並於十二日包了計程車打算前往苗栗泰安象鼻部落探視吳家。不料車子才到大湖,竟遭另一輛車攔腰撞上,車身右半截全毀,進了大湖警分局作筆錄,朱學恆這才發現,他正坐在吳道源生前的座位上。

(摘錄自上方自由時報內容)


此外再對 何剛 先生致上敬意 ,



「網友們做再多的事,都比不上吳警員給我們上的盡忠職守那一課。」朱學恆更加感念的是,載他去苗栗的計程車司機何剛,被他牽累發生車禍,一時無法做生意,損失難計,卻因知道他要為吳道源盡一點心意,竟連當天車資一毛錢都不肯收。

(摘錄自上方自由時報內容)


原始發起文章 - 給吳道源警員的一封信


我肯定會被拒絕很多次,肯定會有很多人覺得我很白癡。但那一點都不重要。

這是我可以做的小小的事情。

如果你也認同,我希望你可以來幫忙。如果你是一個有熱血的阿宅,也許這是我們可以給社會看看阿宅對這社會的熱情的機會。

你可以拍一張卡片的封面和一張卡片的內文照片寄給我們,並且寫下你是哪裡的什麼人,就像我一樣:台北,士林,朱學恒。

正本寄給改圖農友(如果你會自己改圖和固定大小更好,農友平常要上班):

skyvensen@gmail.com

副本CC給我即可

lucifer.chu@gmail.com

然後請你寄到

36545 苗栗縣泰安鄉象鼻村1鄰23號

No.23, 1st Neighborhood, Siangbi
Tai-an Township, Miaoli County 36545
Taiwan (R.O.C.)

吳道源警員家人收

(摘錄自朱大的原文)


您的一張卡片, 代表這世界又多了一個希望, 多了一點善良, 多了一份同理心,
請告知任何您認為有可能被感動的人,讓大家一起參與這個活動,
讓我們知道人間尚有溫情在.

除了吳道源先生外,一定有更多人默默工作,犧牲奉獻,卻不被社會所知,
如果您知道有這樣的人,請不要吝惜你的關懷,希望能讓社會溫暖起來,
先從和鄰居打招呼開始吧,微小的改變最終可能可以成就永恆.

向吳道源警員致敬之卡片牆


寄出卡片,讓人間多一點愛,多一份希望,戰爭就會少一點,鬥爭就會少一些,
和平就會存在人們的心中, 所以....

寄卡片吧! 世界和平就靠你妳你跟妳來保護了!

熱血了嗎? 快出門買卡片吧!


由網友 baabuu持續更新中 來自朱學恒的吳道源警員事件懶人包



Save the Cheerleader Save the World
(我承認是還看不到Heros第三季有怨念)

2 意見:

  1. baabuu 提到...
     

    dear taddy

    您好,我將引用您的這篇文章到我的部落格裡,作為此事件懶人包的內容之一.
    我的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baabuu/post/21322614

  2. 匿名 提到...
     

    我的網誌有放上此篇文章的連結。
    謝謝你的整理啊~~~~~~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