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ddy的角落

這是個站在外行的立場看設計的角落

關於我的二三事

最近在加強學習關於設計方面的知識,請各位大神不吝指教,感謝!

關於心情

這個版型還滿有氣質的@@?

周日趴趴走之卷


瀟灑的熬夜,勉強的起床,只為了一睹早晨六點的天明


為了紀錄台北的點點滴滴,


只可惜手中的相機等級太低,可惜我的技術不足....


在充滿蚊蟲飛舞的屋頂水塔上紀錄下這些相片..


清晨的台北,有點冷,有點涼,有點寂寞,


我還想要留下更多瞬間,單眼數位相機似乎在呼喚著我!


睡吧..還是先睡吧....夢要等天亮才開始做!


後來補眠到下午,本來想騎車到菁山苗圃的,孰料騎車騎過頭,一下子


就騎到冷水坑,然後天色陰暗,感覺拍不到什麼好景色呢



冷水坑不知道是不是指上圖這個地方,知道的人請跟我說一下


接著我沿著山路走到擎天崗,就往回走了,


我想~我應該是來健行而不是拍照的,



在夜色掩蓋下,我一路來到文化大學後山,


遲暮昏黃的景色,映照台北夜晚燈火,別有一番風情



沿著山路下山到天母



吃了一碗真的很好吃的牛肉麵...


才飛快的踏上回家的旅途



謎之感想 - 感覺這樣跑很空虛? 本文自個人荒廢多時的Yahoo Blog轉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