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ddy的角落

這是個站在外行的立場看設計的角落

關於我的二三事

最近在加強學習關於設計方面的知識,請各位大神不吝指教,感謝!

關於心情

這個版型還滿有氣質的@@?

一人樂隊(含日文翻譯)+馬頭版+原曲



片頭翻譯:

最近「情熱大陸」正在流行呢.
我也很喜歡這個曲子.
我被某ウマ大人(編按:某馬...難道是那混吃各種精力藥劑送醫的馬假面?)
演奏的非常棒的情熱大陸所感動.

也想說自己一定要演奏看看..

但是,很可惜的,我現在沒有混音器之類的機器可以用...
因此!想知道能不能全部一個人演奏出來..
所以進行了挑戰..
(全部原音重現!)

---------------------------------------------------------------------
謎之音:雖然滿厲害的..但是...整個人看起來很沒氣勢...
--------------------------------------------------------------------



片頭翻譯:

各位,十分感謝你們對於這樣的演奏給予了大量的聲援.

在工作場所的時候看著評論,不時的走神,電話都沒辦法接了.
自己的處女作如此受歡迎,我感到非常高興,從今以後我還會繼續努力的!

雖然朝著這次的作品要更厲害的方向去努力了,但是遲遲不能成功...orz
這次,想從假日的白天開始小心翼翼慢慢的嘗試看看..

-----------------------------------------------------------------------
謎之音:穿上了太極感覺就是比較威了一點...
----------------------------------------------------------------------

傳說中的某ウマ大人




葉加瀬太郎 情熱大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