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ddy的角落

這是個站在外行的立場看設計的角落

關於我的二三事

最近在加強學習關於設計方面的知識,請各位大神不吝指教,感謝!

關於心情

這個版型還滿有氣質的@@?

一個警察與Google廣告有感



在我看到自己的Blog上,廣告與文章內容的呈現..

覺得這頗為諷刺,

一邊是補習班招募學生去考警察特考, 一邊是一位警察犧牲的相關消息..



大部分的警察可能這輩子都寂寂無名,默默奉獻, 然後就此消失在茫茫人海之中,

卻要承擔許多人的身家性命安全, 以及維持社會秩序等等的重責大任...

雖不知道有多少人會為了警察的那份收入而決定從事警察這個職業.

但是我由衷的期望台灣的警察、職業軍人、政治人物是秉持著對這個

社會的愛而決定擔負起責任.......



大叔:「這位小弟弟,我看你骨骼清奇,是個百年不遇的公僕奇才,我這裡有份報名表給你,來補習考警察特考吧!」

小弟弟舔著冰淇淋,看著大叔。

大叔:「不適合啊,我這裡還有!」

大叔拿出公務員考試簡章、選舉辦公室聘書、消防員考試補習報名表、郵局考試補習報名表等文件。

小弟弟停止舔冰淇淋,大眼睛閃閃發亮。



1 意見:

  1. Alvaris Falcon 提到...
     

    警察真的很偉大!
    之前就親眼看過一位要當警察的同學保護他的朋友,覺得他很勇敢,就想說警察應該都必須有這樣的精神。
    哈為著社會的愛大家繼續努力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