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ddy的角落

這是個站在外行的立場看設計的角落

關於我的二三事

最近在加強學習關於設計方面的知識,請各位大神不吝指教,感謝!

關於心情

這個版型還滿有氣質的@@?

假如生命只剩三個月



如果我的生命,只剩下短短的三個月,
我會花兩個星期寫下我對所有朋友的感謝
我會花兩個月拜訪世界七大古文明的遺跡
我會花一個夜晚寫下遺書

"如果說世界如此燦爛, 而我必須要走,
期望能走的了無牽掛.
人之所以怕死,就是因為心中掛念的事情太多,
所以不願意死.
如果無法停留,只能留下我的祝福,
就算無法遺留給世界什麼,
但是起碼不想留給世界的是悲傷.
將我擁有的分給需要的朋友.
留下下輩子的緣分,
再看一眼這個世界,
將我的思念飄向天邊,飄到回憶的地方.

也許必須要走, 也許心中留下許多悔恨與思念.
但是仍然要走, 在我要走的那一天
滴下不捨我的眼淚,然後學會把我遺忘,
讓昇華的淚水與不捨飛到我的身邊,跟著我一起離開."

最後剩下的時間,我會每天在院子裡喝上一杯卡布奇諾,
每天閱讀一本書,跟每一個經過的路人打聲招呼,
在咖啡香中不經意的落下自己手中的書,寂靜無聲.
也許帶著哭聲來到這世界是為了受苦,
起碼隨著香氣離去這世界是伴隨著寧靜.

聽一曲Ernesto Cortazar的鋼琴曲, 在夜裡消逝



本文自我以前的廢墟Blog中拯救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