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ddy的角落

這是個站在外行的立場看設計的角落

關於我的二三事

最近在加強學習關於設計方面的知識,請各位大神不吝指教,感謝!

關於心情

這個版型還滿有氣質的@@?

無仁義之戰



夫: 我回來了
妻: 你這死鬼是去哪裡鬼混了?這麼晚回來..
夫:我剛碰到朋友,出去喝了幾杯而已..
妻走到夫的身旁聞了聞
妻大怒:你是到哪去喝酒啊,身上怎麼有那麼濃的香水味
妻開始狠狠的咬夫..
兒子: 爸..媽..你們不要吵架啊..我要哭了歐~
妻冷笑道:哼哼..今天你要不老實交代,晚上就不用想上床了!
妻開始逼近...
夫:這個..有話好說...不要那麼激動嘛...

妻繼續逼近...

夫拔腿就跑...

夫大喊:救郎毆~~~

夫婦兩個開始了馬拉松式的遠征...

兒子: 什麼時候開飯啊..我快餓死了


熊 豹 動物 有趣 影片

1 意見:

  1. 匿名 提到...
     

    WHOA 這個PUMA很勇敢耶

張貼留言